Sunday, November 16, 2008

Entry: 用汉字写的

我现在写我的第一篇 entry。我是语言学的研究生。我学中文。因为学生有时侯写汉字写错,所以先我告诉你们我是在学中文。:)

上个星期 Chad 很不舒服。他发烧了。他嗓子疼了。我觉得他感冒了。昨天他没有疼。很好啊!

昨天我的朋友 Andy 请我们吃晚饭。他做火鸡。火鸡很大!~8kg。火鸡很好吃。他做的饭平常很好吃。我有时侯做饭可是因为他很喜欢给我们做饭所以我平常让他做饭。

今天我们吃意大利饭。我们意大利饭馆,OliveGarden。那个饭馆的菜很好吃!Chad 点了一碗意大利汤和一碗沙拉。Andy 点了一盘意大利面条。我点了一碗汤,一碗沙拉,还有一盘意大利面条。我们都吃包了。


那我现在得检查我的学生的 essays。我不想检查 essays 可是我得把他们的 essays 还给他们。(我是西班牙文老师呢。)谢谢看我的日记!

-小叶

------
生词:
研究生= yan2jiu4sheng1 = graduate student
发烧= fa1shao1 = to run a fever
感冒= gan3mao4 = to have a cold
火鸡= huo3ji1 = turkey
嗓子= sang3zi = throat
意大利= yi4da4li4 = Italy
沙拉= sha1la1 = salad
西班牙= xi1ban1ya2 = Sp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