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Entry: 用汉字写的

今天很不错。今天天气很冷。下雪了。下的雪很好看。我今天早上很早起床。我七点钟起床了。因为我们昨天晚上九点钟睡觉所以我们今天早上很早会起床了。今天我只有两节课。

我第一节课很有意思。那节课叫 "Psycholinguistics"。 那节课又有意思又不难。那节课学脑的用语言的才干。Stjepanovic 老师是我们那节课的老师。她又很聪明又很好人。

我第二节课没有我第一节课那么有意思。我第二节课是 "Second Language Writing"。那节课很没有意思。老师很不错可是因为我不想教外国人怎么写所以我不觉得那节课对我未来的工作有用。我们看很多文章。因为我觉得那节课没有意思所以那节课有一点儿难。

下课以后我对图书馆走路。我把三本书还给图书馆员。借的书过期四个星期了。他罚我十二块四毛。啊呀!下次我最好把借的书还给图书馆员过期以前。

再见!
-小叶

------
生词:
雪 - xue3 - snow
节 - jie2 - MW: class*
才干 - cai2gan4 - ability
未来 - wei4lai2 - future
文章 - wen2zhang1 - (magazine/newspaper/journal article; paper)
借 - jie4 - to borrow*
过期 - guo4qi1 - overdue*
罚 - fa2 - to punish*
块 - kuai4 - MW: dollar*
回想 - hui2xiang3 - recall, remember

[*我们学一些这个字可是我不那些字。(对不起,林老师。)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