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很好的电影:龙猫!

我跟我的朋友,安迪跟查德就看很可爱的电影:龙猫。电影有很好听的音乐。今天以前我没看过这部(bu4)电影。我觉得这部电影是真好看。我把这部电影要给我的朋友看。

Tonari no Totoro, Totoro...!


=^_^=

-叶明

--------------------------------------
龙猫 - long2mao1 - name used for Totoro; lit. "dragon-cat"; another name for chinchilla
部 - bu4 - MW for books and film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