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Just an update 用中文写的...

今天安迪,查德,跟我走去杂货店(za2huo4dian4)Aldi。那一个杂货店离这儿很远。我们走四十五分钟路。下个星期四我跟张老师去,可是我们的朋友Lauren把她的车带到Aldi。因为我们没有车所以我们得走去Aldi。我们买东西以后,我回家得很高兴啊!

我现在看一个很奇怪(qi2guai4)的啤酒电影。安迪跟查德在睡觉。

我觉得我会叫他们起床。查德要去Mountainlair吃饭。有免费(mian3fei4)的饭。对没有钱的学生这样饭很有用。^_^

再见!

-叶明

--------------------------------------
杂货店 - za2huo4 dian4 - grocery store
奇怪 - qi2guai4 - strange
免费 - mian3fei4 - free (i.e. free of charge)
--------------------------------------

No comments: